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买车买房、出行旅游,7月起这些政策将为你省心省钱!

2019年06月30日 13:02 |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随着时间即将进入7月,又有一大批新规即将落地施行。

这其中,多地将调整住房公积金的缴纳基数、护照和港澳通行证降低收费标准、买车按“裸车成交价”缴购置税、三种情形免征不动产登记费、铁路实施新的运行图……

无论是买车买房还是出行旅游,都将有一些新的变动影响你的生活,甚至会为你省下一笔钱!一起来看:

  

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内,民众正在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殷立勤 摄

降低护照、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

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消息,自2019年7月1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降低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收费标准,普通护照由每本160元降为每本120元,往来港澳通行证由每张80元降为每张60元,7月1日前已受理的证件仍按原标准执行。

据报道,在新政落地后,每年预计将有6500万人受益,减少民众相关费用支出约20亿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登记 车辆 买车 基数 标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