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医保超封顶线补报金 陆续打入参保人账户

2019年07月01日 08:40 |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记者从北京市医保局获悉,北京调整了医保住院最高支付限额,超过原最高支付限额费用系统陆续完成自动补报,医保超封顶线补报金额陆续打入参保人账户。

2019年,北京市医耗联动综合改革配套政策提高了城镇职工、城乡居民住院最高支付限额。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职工和退休人员基本医疗保险住院最高支付限额由30万元提高至50万元;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基本医疗保险住院最高支付限额由20万元提高至25万元。

在全市各定点医院和医保经办机构的努力下,对已经超过原最高支付限额的参保人员进行费用补报,补报金额直接通过银行打入参保人银行账户。目前,朝阳、丰台、昌平等区的参保人员近期已收到补支费用,其他参保人员将陆续接到补支款。未接到补支款的参保人员也可通过单位或社保所与当地社保经办机构联系。(记者代丽丽)


编辑:刘畅

关键词:医保 北京 补报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