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天津滨海新区政协庆“七一”

2019年07月01日 14:19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原 李宁馨)“七一”前夕,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党日活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6月26日,以“重温党史经典,淬炼党性修养”为主题,滨海新区政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和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27日,党员们深入太平镇红星村走访调研,就加大技能培训、增加就业机会、拓宽增收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帮扶组走进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询问收入来源、家庭状况和子女学习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机关党委提出,下一步要把物质帮困、精神帮扶与政策扶持相结合,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学习一代伟人周恩来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心系群众的爱民情怀;参观红色图片展,重温延安精神。……系列活动让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滨海新区 区政 政协 天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