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重庆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明确任务书 制定施工图

2019年07月01日 14:20 | 作者:黄典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黄典)按照中央部署和重庆市委要求,从现在起至今年8月底,重庆市政协党组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市政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全市上下开展好主题教育发出了动员令,明确了任务书,制定了施工图,市政协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按照会议要求和部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要严格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具体要求,又结合政协组织特点、尊重履职工作实际。要提高思想认识、领悟初心使命,加强理论武装、明确工作方向,担起政治责任、加强思想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身建设,注重工作实效、推进双向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主题 市政协 教育工作 工作会议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