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省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推进濂溪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2019年07月01日 18:40 | 作者:王双 匡梦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南省政协督办重点提案推进濂溪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图为湖南省政协督办重点提案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永州7月1日电(记者 王双 匡梦婕)6月27日,湖南省政协一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永州市道县召开,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崔永平,副主任计世飞率调研组一行,就省政协委员、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提出的《关于推进濂溪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提案》进行督办。会上,来自省文旅厅、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与永州、郴州、衡阳、邵阳市政府等7家承办单位代表齐聚永州,围绕濂溪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协商。办理单位表示,将指导四市加强区域合作,共同打造濂溪文化旅游圈,将濂溪文化打造成立足湘南、面向湖南,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湖湘文化品牌。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文化 提案 濂溪 政协 旅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