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福州市政协举办委员读书班

2019年07月01日 19:03 | 作者:王惠兵 通讯员 林忠武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7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林忠武)6月26日-30日,福州市政协2019年度第二期委员读书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读书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浙江省政协办公厅领导为委员作了幸福城市的内涵评价指标和建设方法、新时期台湾问题与两岸关系、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人民政协创新、海洋经济等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桥西直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和桐庐美丽乡村建设等现场教学点。

据悉,市政协2019年度第一期委员读书于5月6日-10日在复旦大学举办,是十三届福州市政协首次举办委员异地培训。课程有新时期人民政协能力提升、定位与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发展、新时代对台工作形势与政策、一带一路”与福建发展等,还组织学员们实地开展现场教学,参观了上海自贸区澳洲馆、高桥蚂蚁创客空间和中共一大会址等。

两期读书班共组织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和各县(市)区政协干部等近200人参加学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福州 政协 委员 读书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