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港深书画名家联展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

2019年07月01日 20:40 | 作者:丁梓懿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7月1日电(记者 丁梓懿)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展现近年来港深两地书画家交流的成果与作品,由香港、深圳两地十位书画名家参展的“彩颜绘新天——港深名家联展”1日在香港大会堂开幕。

此次联展共展出两地书画名家近80幅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向香港市民展示一幅幅绚丽多彩、风格各异的艺术画卷。参加此次联展的画家包括香港画家沈平、廖井梅、陈方远、韦劲敏、成干祥,深圳画家罗素民、李士军等。

据展览主办方香港新华书画院院长薛永兴介绍,举办此次联展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香港回归祖国22周年,展现近年来港深两地书画家交流的成果与作品,进一步加深两地书画家之间的友谊,增强两地间文化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此次联展展期为7月1日至3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联展 书画 名家 庆祝 回归祖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