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9精准扶贫在行动>脱贫者说 脱贫者说

帮更多群众脱贫致富 尤良英:用红枣架起致富桥梁

2019年07月01日 20:50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凡是听过尤良英和麦麦提图如普·穆萨克姐弟俩的故事的人,都会被他们真挚的兄妹情谊感动。

尤良英:用红枣架起致富桥梁

2005年8月,尤良英认识了受雇采棉的麦麦提图如普·穆萨克,当时麦麦提图如普·穆萨克家境十分贫困,妻子生病欠下3万多元债务,还要养育自己的3个孩子和姐姐去世留下的4个孩子。尤良英就暗下决心要帮他脱贫致富,陆续借给他20万元作为生产资金,前后17次到他家指导枣树种植技巧。在尤良英的帮助下,麦麦提图如普·穆萨克家2014年的收入达到14万元,实现了脱贫致富。

尤良英:用红枣架起致富桥梁

皮山县木奎拉乡达里格村农民 麦麦提图如普·穆萨克:亲姐姐,一个爸爸妈妈这样的亲姐姐。

为了帮助更多群众脱贫致富,2016年尤良英牵头成立了阿拉尔边疆红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以有机红枣为龙头,带领种植户做强优势产业。2018年,合作社红枣种植面积超过1000亩,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