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人才问题进行专题协商

2019年07月02日 14:28 | 作者:常歌 通讯员 田晓华 张晓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日电 (记者 常歌 通讯员 田晓华 张晓娟) 6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加快人才引进,增强持续发展活力”进行专题协商。盟政协调研组和锡林郭勒职业学院、盟团委、盟工商联、盟中心医院、盟人社局等部门分别作专题发言。

锡林郭勒盟政协主席斯琴毕力格指出,要营造全社会“爱才、惜才、重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工作;要破解锡林郭勒盟人才发展的思想、政策、投入的瓶颈制约,找准与发达地区的差距,解决人才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大财政投入,在提高人才待遇、加强硬件建设、强化人才服务上求突破;要注重抓好专题协商成果的转化运用,为盟委、行署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相关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借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斯琴毕力格 锡林郭勒盟 政协 常委会议 人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