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南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不忘初心 不断创新

2019年07月02日 14:32 | 作者:陈明丽 记者 王有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洛阳7月1日电(陈明丽  记者  王有强)6月26日至27日,河南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洛阳市召开。各省辖市政协负责同志和提案工作者,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省委督查室和部分提案承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新时代如何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提案工作新局面》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钱国玉指出,提案在政协履职工作中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客观要求,是人民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是解决提案工作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在提案工作中,要强化政治引领,注重顶层设计,深化办理协商,改进工作方法,以创新思维和创新举措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钱伟作提案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来自提案工作机构、提案者和提案承办单位的5名代表从各自角度作了主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就《河南省政协提案质量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