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政协召开编辑《乌拉特后旗行政沿革与旗址变迁史》文史资料座谈会

2019年07月02日 15:54 | 作者:常歌 通讯员 金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金剑)6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政协文史委组织召开编辑《乌拉特后旗行政沿革与旗址变迁史》文史资料座谈会。

会议就编辑《乌拉特后旗行政沿革与旗址变迁史》文史资料工作的总体构思、纲要、组稿形式、实施办法等内容展开讨论。并就文史资料编辑工作中,各苏木镇历史沿革和建镇情况、历届领导及成员名单、重大历史事件、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等内容的收集,给各苏木镇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整理、搜集、挖掘资料,为此次编辑工作提供更加丰富翔实的基本素材。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文史资料 编辑 乌拉特后旗行政沿革与旗址变迁史 巴彦淖尔市 乌拉特后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