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2019年07月02日 18:04 | 作者:王新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2日电(记者 王新红)7月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更好地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4位机关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思想实际,畅谈了不忘初心的人生感悟和践行使命的实践体会,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政协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立足岗位履职奉献的坚定决心。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中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职尽责;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新疆 政协 庆祝 98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