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西永修县政协委员忙“走亲”

2019年07月03日 09:50 | 作者:王磊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九江7月3日电(记者 王磊)“相关职能部门到企业检查次数过于频繁”“劳动力密集型企业员工工伤费用负担重”……一个月以来,江西省永修县政协委员们比往常更加忙碌,他们进车间、入大棚,走访企业41家,收集意见建议83条,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民营企业家的心声。

今年,永修县政协以“为党凝心聚力,助企排忧解难”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政协委员“走亲连心”服务民营企业大型走访活动。同时,把“走亲连心”服务民营企业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向相关部门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活动有机结合,向企业征求对县教育体育局、县税务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行政审批局和县供水公司等6家派驻单位在履行自身职能、兑现社会承诺、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受到民营企业热烈欢迎。

截至目前,县政协“走亲连心”活动已经完成了第一轮走访,对于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归纳整理后以社情民意专报的形式向党委、政府反映,助推问题解决,促进建议落实。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做到政协委员‘走亲连心’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县政协主席杨泽旗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架好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间的“连心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县政协 政协委员 永修县 民营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