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2019年07月03日 18:12 | 作者:常歌 通讯员 贾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图为教育报告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7月3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贾英)6月2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共同举办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云照光同志作党的革命传统教育报告。

云照光同志结合自身的革命经历,回忆了在党的领导下成长进步、坚持革命斗争的难忘岁月,特别是在各种艰难困苦、风险考验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始终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结合延安精神、革命传统,他勉励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进一步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行动、担当的精神,推进自治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云照光 机关 内蒙古自治区 党 传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