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将出席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

2019年07月03日 20:46 | 作者:高杨 刘爱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高杨 刘爱君)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将于7月6日在杭州举行。本届论坛由海峡两岸交流中心、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和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两岸有关方面嘉宾、各界青年代表共800余人将参加论坛有关活动。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届时将出席论坛。

微信图片_20190703204602

洪秀柱接受采访时表示,民进党上任后由于拒不接受“九二共识”,导致两岸官方交流中断,加上蔡英文上台以来又打压两岸民间正常友善交流,禁止台湾同胞参加行之有年的海峡论坛,对两岸关系造成了伤害。“但无论如何,青年是中华民族未来的希望,两岸青年应该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洪秀柱强调,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功能在于“搭桥”。“我们乐见青年朋友们的踊跃参与,也期许两岸青年透过论坛,展现出活力、创意、热情、行动力,让世界看到中华民族新生代的能量,让新生代青年以身为中华儿女而感到荣耀与骄傲。”

据了解,第二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包括主论坛,创享与创意分论坛等,还邀请了多位两岸各领域专业人士一同分享创业创新经验。

此外,论坛活动期间,论坛将特别安排代表团成员前往浙江省境内不同城市进行参访。与会人员将有机会了解杭州文化及人文风情。议程还包括与阿里巴巴等当地知名企业进行电子商务实务交流。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论坛 青年 海峡两岸 发展 洪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