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加盟青岛黄海

2019年07月03日 20:51 | 作者:张旭东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青岛7月3日电(记者 张旭东)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3日宣布,球队与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完成签约。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介绍,亚亚·图雷将身披青岛黄海青港队球衣,征战2019中甲联赛。随着这位实力外援加盟,将丰富青岛黄海青港队的攻防手段,为球队实现赛季目标保驾护航。

来自科特迪瓦的亚亚·图雷今年36岁,身高1.9米,他习惯于防守型中场的角色,同时有能力前插参与进攻,并适应快速传接球的节奏。

亚亚·图雷在2007年至2010年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出场120余次,打进6球,助攻8次;在2010至2018年期间,他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出场49次,打进24球,助攻12次;上赛季,他效力于希腊足球超级联赛奥林匹亚科斯足球俱乐部。(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青岛 亚亚 图雷 黄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