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华北多地最高温破40℃ 部分省份上调高温津贴

2019年07月04日 1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4日电(记者 张尼)近日,华北、黄淮等地遭遇热浪侵袭,烈日炎炎让不少民众感受夏日的炙烤。高温来袭,高温津贴也进入发放期,多个省份今年都上调了标准,保障劳动者权益。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官网

华北等地连日遭遇高温热浪 多地高温冲击40℃

近日,华北等地连续遭遇高温天气,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日,包括河南林州、安阳等在内的城市,最高气温都突破了40℃大关。

中央气象台3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4日白天,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和东部、辽宁西南部、山西中南部、陕西东部、山东、河南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气温达35~37℃。

这其中,辽宁西南部、北京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中西部、陕西西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8~40℃,局地可达40℃以上。 

另据气象部门预计,华北中南部、黄淮、南疆盆地等地的高温天气将持续到5日,其中北京4日气温继续攀升,最高气温将达今年入夏的新高。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高温 津贴 标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