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杀妻藏尸案今迎二审宣判 被害人父亲:希望死刑

2019年07月05日 07: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对此,检察机关在庭审中回应,辩护人提供的新证据与本案事实之间缺乏关联,且由几条微博推断杨俪萍的行为也缺乏客观证据。原判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适用法律正确,建议二审法院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受害人杨俪萍身前居住的卧室 杨敢连供图

受害人杨俪萍身前居住的卧室 杨敢连供图

二审今日宣判

被害人父亲:不求赔偿,只希望维持死刑判决

如今,距离二审开庭已过去近7个月时间,杨俪萍也已下葬。但留给杨敢连夫妇的,仍然是对女儿无尽的思念,“孩子房间里的东西都整理清空了,怕老伴儿睹物思人。”杨敢连说。

杨敢连介绍,女儿出事后,自己都睡在女儿的房间,闲下来时就看看女儿的照片。而事发至今,杨敢连告诉记者,朱晓东家人从未联系过自己,也并未表示道歉。

对于即将到来的宣判结果,杨敢连告诉记者,杨家10多个亲友都会去现场旁听宣判。

“我们相信法律是公正的,只希望能对朱晓东维持一审死刑原判。”杨敢连说,不要求对方经济赔偿,只希望将凶手绳之以法。(完)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朱晓 晓东 杨敢 杨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