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委内瑞拉阅兵庆祝独立日 马杜罗:停止一切阴谋诡计

2019年07月06日 10:53 |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分享到: 

原标题:委内瑞拉阅兵庆祝正式宣布独立208周年 总统马杜罗再次呼吁推进国内对话

7月5日是委内瑞拉的独立日。当天,委内瑞拉在首都加拉加斯举行阅兵式,庆祝正式宣布独立208周年。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出席独立日阅兵式,并宣布,委内瑞拉将于本月24日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以展示委内瑞拉捍卫领土不受侵犯的决心和能力。马杜罗还再次强调通过国内对话化解矛盾的重要性。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停止一切阴谋诡计吧,放弃扰乱伤害委内瑞拉的邪恶图谋吧,不要再妄想军事干涉(委内瑞拉局势),甚至是挑起战争了,不要再寻求封锁制裁(委内瑞拉)了,委内瑞拉渴望和平,为此,我再次呼吁推进国内对话。

委内瑞拉政府支持者:今天,7月5日是我们的独立日。我们是独立自主的,我们要告诉全世界,这个国家由委内瑞拉人民当家做主,外国势力不要妄想着插手,不要妄图对我们指手画脚。

委内瑞拉今年以来陷入政治危机。1月23日,委内瑞拉反对派成员、议会主席瓜伊多宣布自任“临时总统”,得到美国以及欧洲和拉美多国承认。为逼迫马杜罗下台,美国不断通过经济制裁、外交孤立和军事威胁等手段施压。

编辑:曾珂

关键词:委内瑞拉阅兵庆祝独立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