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民族工业品牌为艺术剧院“添底气”

2019年07月11日 18:4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备受关注的2019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年末大戏”11日揭开面纱,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泰坦尼克号》、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追梦女郎》将抢占申城文化生活“年末档期”,为沪人带来多场视听盛宴。

近年来,上海文化广场“年末大戏”已成为每年冬季沪上音乐剧爱好者翘首以盼的艺术盛宴。过去8年,《巴黎圣母院》《罗密欧与朱丽叶》《剧院魅影》《摇滚莫扎特》等不同语言、不同风格的重磅大戏在此轮番上演,接连掀起音乐剧热潮。

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元洪介绍说:“每年我们都会为年末大戏浓缩核心意义。今年的3部剧依然一戏一格,分别是灾难中见人心、校园中显天性、歌舞中释真情,希望通过舞台上的演绎,探讨精神世界中更内核的价值。”

记者获悉,今年是上海文化广场获上汽集团冠名支持3周年。数据显示,3年来,上海文化广场每年演出场次逐年上升;2018年,上海文化广场全年共举办演出59台326场,吸引观众超过41万人次,平均上座率达75%,在沪上专业剧场范围内,以3%的单体剧场座位数占比量撬动了占上海全市剧场的8%观众资源和近30%票房收入,找到了其“小而美”的地位与价值。

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副总裁、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洁表示,民族工业品牌与文化艺术行业的“牵手”,本身就是一次异业跨界,随着类似的合作越来越多,双方也在探寻更加生动有趣的合作模式,丰富申城观众的文化生活方式。(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上海 剧院 文化 广场 民族工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