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华为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年为4000万农村人口提供网络覆盖

2019年07月12日 17:1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社深圳7月12日电 (记者 刘育英)华为公司12日在深圳发布《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在缩小数字鸿沟方面,华为称2018年为全球4000万农村人口提供网络覆盖。

资料图:华为引领5G浪潮。 张亨伟 摄

资料图:华为引领5G浪潮。 张亨伟 摄

据GSMA数据,全球超过10亿人还没有被移动宽带服务覆盖,约38亿人没有接入互联网。例如在尼日利亚,当地基础设施薄弱,每用户平均每月贡献收入1美元至1.5美元,投资回报周期长达10年以上。

华为称,华为Rural Star解决方案采用太阳能面板,不必依赖电源,让网络更低成本。2018年,该解决方案为全球4000万农村人口提供网络覆盖。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该方案获“新兴市场最佳移动创新奖”。

绿色环保方面,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华为在5G产品研发与工程化过程中做了大量创新,通过芯片工艺设计、系统软件、专业服务以及先进的硬件材料和散热技术,整体上实现5G单站能耗比业界平均水平低20%。

在网络安全方面,华为表示,过去30年,华为和运营商一起建设了1500多张网络,为30亿人提供网络服务。事实证明,这些网络没有发生大面积网络瘫痪,没有恶性网络安全事故,也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的设备有后门。

华为公司董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任陶景文说,华为制定了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一是扩大“消除数字鸿沟”战略的外延为“数字包容”,在联接的基础上,更加强调“应用和技能”;二是将“保障网络稳定安全运行和用户隐私”战略深化为“安全可信”。(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华为 农村人口 网络覆盖 2018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