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车”红旗首款豪华C级SUV正式上市

2019年07月12日 22:43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春7月12日电 (记者 高峰)12日,红旗品牌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在长春正式上市。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表示,该车型承载着红旗全新品牌战略实施的重大使命。

微信图片_20190712223143


微信图片_20190712223149

红旗品牌由中国一汽集团总部直接运营。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

1958年红旗轿车诞生以来,长期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

诞生了新中国第一辆汽车的长春是中国一汽集团总部所在地。目前,这座城市已经建立了完整的汽车工业体系。

12日开幕的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上,中国一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当次活动是红旗品牌与吉林长春的又一次起航,将共同开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日臻完善的产品矩阵有力推动了红旗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以红旗H7、红旗H5和红旗HS5为代表的在售车型,覆盖了中国多个细分市场,吸引了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据红旗品牌近日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6月份红旗品牌销量单月直上8000辆,半年累计销量突破33200辆。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红旗产品销量已超越2018年全年销量,说明新红旗品牌越来越为市场所认可。

据悉,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S、H、Q四大系列产品。(完)

责任编辑:刘湃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红旗 品牌 国车 首款 豪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