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印度孟买一栋大楼倒塌已致2人死亡 40余人受困

2019年07月16日 17: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16日,印度金融中心孟买一栋大楼倒塌,导致至少2人死亡,40多人受困。

印度灾难管理发言人坎博(Tanaji Kamble)称,孟买南部这起建筑物倒塌事故中,已有2人被宣布死亡,40多人被困在废墟之下。他还表示,有5人获救并被送往医院,其中包括2名儿童。

据报道,消防人员说,“我们还不确定有多少人受困,但根据邻居提供的资料,我们估计可能有超过30人受困。”他还表示,巷弄狭窄妨碍救援工作。

目前,来自印度国家灾害应对部队的两支队伍,以及当地志愿者、消防部门和警方官员都在搜寻废墟,寻找幸存者。

这是孟买10天内第2起类似楼塌事件。雨季来临时,豪雨常在这个大城造成灾情,包括导致较老旧或建筑质量不良的建物受损,近年已发生多起建筑物倒塌事件。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印度 孟买 倒塌 受困 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