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5个镜头:习近平总书记同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一起

2019年07月17日 07:2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蓝天白云,水草丰茂,盛夏时节的内蒙古格外美丽。7月15日至16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内蒙古考察。

深入居民社区、村民家中,了解民族团结融合情况;参观博物馆,观看特色文艺活动,共话民族文化保护传承……一个个温暖瞬间,诠释着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刻内涵。

【镜头一】临潢家园社区:“把社区打造成为各族群众守望相助的大家庭”

点击进入下一页

1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从北京飞抵内蒙古赤峰市,首先来到松山区兴安街道临潢家园社区考察调研。

临潢家园社区是一个多民族群众聚居的社区,近年来率先打造“少数民族之家”特色服务综合体。

点击进入下一页

习近平总书记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询问社区基层党建、民族团结融合等情况,察看少数民族服饰、用品展示,同孩子们和社区居民亲切交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总书记 习近平 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