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七夕临近 品牌限定又来了

2019年07月19日 07:1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每年七夕,各大品牌都会推出限定版来蹭热度吸金、圈粉,并且大多数将目标锁定女性,包包、首饰一个都不能少,毕竟女性才是在这个节日“收礼”的主力“阵营”。

“摘下天上星星,编织七夕爱情宣言,只为了偷走你的心。”这是GUCCI今年七夕Sylvie系列的宣传语。GUCCI在经典款的基础之上,融入了爱心元素。Sylvie挎包、运动鞋、钱包、丝巾均是选择了白色打底的款式,铺满的logo经过重新设计,深蓝色的双G标志拉开距离,更像东方的祥云图案,与红色爱心、金色六芒星交错,与红蓝条纹、金色搭扣相呼应。就连包装盒与拎袋都缀满金色爱心,满满的七夕氛围。

DIOR去年七夕尝到甜头,今年乘胜追击再度推出Dioramour限定系列,amour,在法语里即是“爱、迷恋”的意思。限定版系列估且不说数量是否真的稀少,款式可是覆盖了全系产品,大有“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意味。不仅是经典的菱格包,近两年大火的马鞍包和Book Tote手袋也在其中,此外,手拿包、钱包和小卡包等小型皮具,丝巾、围巾、太阳镜等饰品,以及衣服、鞋子等,全部推出七夕限定产品。以红色爱心为主打装饰,满眼都是甜蜜。

BVLGARI今年的七夕限定系列则是柔中带酷的粉色主题。以粉红色水蛇皮和小牛皮制成的斜挎包“粉”出天际,标志性的蛇头按扣上也装饰了可爱的粉红色桃心。另外一只单肩包的经典蛇头按扣以粉红色珐琅制成,蛇眼部分则采用黑色缟玛瑙材质。与斜挎包不同,这只单肩包搭配的是同系列手链,这只别具匠心的手链,并不单独售卖。Divas’ Dream的项链,珍珠母贝与粉色宝石,低调地散发着光泽,收割少女心。

相比其他品牌的粉嫩,今年的Louis Vuitton七夕限定系列则选择了“中国红”,红红火火像要过年,也引起网友探讨“国外对咱有啥误解?”不过单看设计,Trunk Clutch和Mini Dauphine手袋,充分考虑到日常实用性,不会轻易过时;造型独特的红色“陀螺包”搭配流苏做装饰,以及红色的皮质的腕带、红V造型的项链都是非常百搭。

当然,也有一些品牌推出了面向男士的七夕限定款。VALENTINO推出了T恤、挂颈包、腰带、手机壳等产品,选择了醒目的红、白、黑中的双色组合的经典配色,日常使用也很潮酷。

文/本报记者 陈斯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七夕 限定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