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2019中国500强企业8月底齐聚济南

2019年07月24日 09:14 | 作者:梁倩 | 来源: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 

2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召开“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山东济南举行,届时同时发布本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据悉,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新使命、新动能、新突破:大变局中的大企业发展”。论坛将分为平行论坛、500强榜单发布、大会主题论坛、专题报告会、企业家闭门座谈会等多个环节。涉及“加快数字化应用,赋能企业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论坛:发布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报告”、“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互联网:企业发展新动能”、“中国企业家的新使命”、“5G智能化时代的企业科创与知识产权变现”、“人力资源助推企业走向世界”、“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新动能”、“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业”、“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业态 新模式:企业发展新动能”等11个议题。期间还将举办“世界一流企业最佳实践圆桌会”、“第三届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论坛”、“中国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第二届‘对话中国制造’高峰论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与安全文化建设”等5个专场活动,以及中韩企业合作峰会、中国企业家与拉脱维亚企业家交流会等。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企业联合会特邀副会长王基铭表示,中国企业联合会从2002年开始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深入开展中外大企业发展的比较研究,并在此基础上举办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榜单"真实记录和见证了新世纪以来我国大企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也是我国企业发展成就的重要体现。

本次论坛将按照惯例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榜单。同时将发布《2019中国大企业发展的趋势、问题和建议》、《2019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2019中国企业500强与美国企业500强、世界企业500强对比分析报告》、《2019中国100大跨国公司分析报告》等上述各方面的最新数据和专题研究报告。从中,社会各界可以非常清晰地了解我国大企业发展进程,以及我国大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发挥的骨干和引领作用。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企业 中国500强 国企 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