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南安市政协调研指导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

2019年07月25日 20:02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7月25日电(记者 王惠兵)“要开展‘微协商’、委员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以‘小切口’聚焦民情民生,体现政协委员作为。”近日,福建省南安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南安青商会调研指导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

调研中,委员们实地参观了南安青商会主题馆,深入了解青商会活动开展情况。委员们认为,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要强化政协元素,突出政协特色,建在百姓心坎上,建议要发挥特色优势,关注青年群体,做好答疑释惑、牵线搭桥、帮助服务等工作,增强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架好这座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同时,青商会的政协委员要通过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平台,更加积极履行职责,进一步发挥委员在服务发展、联系群众、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等方面的作用,有效凝聚广大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设立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是市委交给市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建议,要立足各活动室的实际,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引导广大委员关心关注民生小事,紧扣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和民生短板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建言献策活动,力争为南安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委员 活动 联系群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