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统战文化大讲坛在渝开讲

高质量推进重庆统战文化建设

2019年07月26日 16:21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凌云)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举行了重庆统战文化大讲坛首场报告会暨统战文化建设推进会。

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表示,要严格把好政治关,建好旧址场馆,做实文化产品,做活宣传推广,高质量推进重庆统战文化建设,共同把重庆统战文化建设做实做深、做特做响、做出品牌。要高效能加强统战文化建设的组织保障,扎实推进统战文化建设工作任务,精心打造重庆统战文化名片,为推进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重庆统战文化大讲坛”首场报告会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喜庆作专题报告。他从加强统战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统战文化的鲜明特质、统战文化的丰富内涵、推进统战文化建设的原则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梳理讲解。与会者表示,报告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重庆统一战线加强统战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进作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文化建设 推进 重庆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