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2019年台盟中央“筑梦师者”骨干教师培训班在京开班

2019年07月26日 16:25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22日,由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市团校、台盟北京市委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筑梦师者”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据了解,“筑梦师者”系列培训班是台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项目。

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表示,举办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台盟的特色优势,积极协助黔西南州、赫章县培养出一批素质优良、学有所长、善“教”会“带”的教师队伍,从而加强学校的科学化管理,促进区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开班式上,贵州省黔西南州驻京联络办副主任刘文生和毕节市赫章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冷发永分别代表学员发言,来自黔西南州和赫章县的60名骨干教师将在北京参加为期8天的专题培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培训班 教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