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赖明赴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调研

2019年07月26日 17:04 | 作者:王和平 张殿臣 刘晓丽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赖明一行实地考察大兴安岭地区森林生态情况


赖明与大兴安岭地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社员代表座谈


7月15日至19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队赴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就落实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地市级组织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及林业和草原保护建设利用进行调研。

赖明一行先后来到漠河县、图强林业局、塔河县、加格达奇林业局,实地考察大兴安岭地区次生林、人工林、林间草地生态情况,了解大兴安岭停止商业性采伐以后的森林生态恢复情况、林改后企业和林业工人面临的新问题,以及黑龙江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和瓶颈等,并与社大兴安岭地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交流社务工作。


赖明在社大兴安岭地委社务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赖明对社大兴安岭地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人才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大兴安岭地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巩固政治共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好释疑增信和凝聚人心工作。二是以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抓手,坚持人才发展数量与质量相结合,扎实推进地委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三是紧扣党和国家事业的大局,结合地方实际,充分发挥九三界别特色与社员整体作用,深入调研,不断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做到“四新”“三好”,推动大兴安岭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新成绩。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秘书长葛文杰,大兴安岭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大兴安岭地委主委鲍海军陪同调研。(文/王和平 图/张殿臣 刘晓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大兴安岭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