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少琴赴山西调研地方组织建设

2019年07月26日 17:3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15日至18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山西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民建山西省委主委薛维梁、副主委马一清一同调研。

张少琴在临汾市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民建临汾市委主委蔡志强的工作汇报,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会员代表们进行交流。他对民建临汾市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市级组织建设提出要求。张少琴强调,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民建中央决定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本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少琴考察民建洪洞县总支帮扶点辛村乡石南村


张少琴考察会员企业山西正大制管有限公司


调研期间,张少琴先后考察了民建洪洞县总支帮扶点辛村乡石南村、民建会员企业洪洞县电子商务协会、山西槐乡手工纺织品有限公司、山西军威特种面料有限公司、以及山西正大制管有限公司。

在山西期间,张少琴还会见了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师帅,临汾市人民政府市长董一兵以及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和中共侯马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民建中央、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民建山西省委和民建临汾市委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地方组织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