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香港警方拘捕一名28岁本地男子涉侮辱国徽

2019年07月27日 10: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7月26日电 香港警方26日拘捕一名28岁姓冯本地男子,涉嫌在21日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大楼“刑事毁坏、非法集会及侮辱国徽”。

香港警方当日向中新社记者证实,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俗称O记)经深入调查后,26日下午约12时在长沙湾拘捕一名28岁姓冯本地男子,涉嫌在香港中联办大楼“刑事毁坏、非法集会及侮辱国徽”。被捕男子现正被扣留调查。警方行动仍在进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21日晚,有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联办大楼,幷污损国徽等。香港中联办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特区政府官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强烈谴责这些恶行公然挑战宪法和基本法权威、中央政府权威、国家主权安全的尊严象征。

编辑:曾珂

关键词:香港警方拘捕一名28岁本地男子涉侮辱国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