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广东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建设费

2019年07月27日 16:3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广州7月27日电(记者周颖)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近期联合印发《关于我省实施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征政策的通知》,从今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归属地方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按照缴纳义务人应缴费额的50%减征。

此前《财政部关于调整部分政府性基金有关政策的通知》指出,自2019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归属地方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各省(区、市)可以结合当地经济发展水平、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等因素,在应缴费额50%的幅度内减征。广东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广东省充分利用中央授权顶格减征,该项减费政策实施后,预计2019年下半年全省可为相关企业减轻负担约7亿元,2020年至2024年每年可减负约14亿元。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广东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建设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