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丹麦前锋新星斯科夫将加盟德甲霍芬海姆

2019年07月28日 09:51 | 作者:魏颀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柏林7月27日电(魏颀)德甲霍芬海姆俱乐部27日宣布,效力于丹麦哥本哈根俱乐部的丹麦前锋新星斯科夫即将加盟,双方将签约5年至2024年6月30日。下周斯科夫还需完成体检和最后的转会手续。

斯科夫司职前锋,是丹麦U21青年国家队的主力,共为丹麦U21青年国家队出场21次并攻入10球。他刚刚参加了上个月在意大利和圣马力诺举办的欧洲U21青年足球锦标赛,并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

斯科夫上个赛季表现十分抢眼,在34场比赛中攻入30球并助攻10球,帮助哥本哈根摘取队史上第13个丹麦超级联赛冠军,并且打破了丹麦超级联赛进球纪录。

斯科夫总共在丹麦超级联赛出场127次,攻入46球并助攻24球,被认为是目前最具潜力的丹麦年轻球员。今年6月10日在丹麦5:1战胜格鲁吉亚的欧锦赛预选赛上,斯科夫上演了国家队首秀。(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丹麦 斯科 科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