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强烈谴责元朗非法游行,警方拘捕11人

2019年07月28日 17:3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7月28日消息,27日部分人士在元朗地区进行非法游行集会,有示威者蓄意破坏社会安宁,挑战法律。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政府对于在警方发出禁止公众集会及反对公众游行通知的情况下,有市民仍在元朗游行和集会深表遗憾。

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游行后部分激进示威者暴力冲击警方防线、破坏警车及堵塞街道。政府对于示威者蓄意破坏社会安宁,挑战法律,予以强烈谴责。警方会严肃跟进参与暴力行动的示威者。

香港警方介绍,在驱散非法示威者的行动中,拘捕了11名男子,年龄在18至68岁之间,涉嫌非法集结、藏有攻击性武器及袭警等。

香港警方表示,谴责暴力示威者破坏法纪的行为,并强调会对所有非法及暴力行为进行调查。警方有能力及决心维护社会安宁,绝不姑息任何暴力行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警方 香港 游行 特区 区政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