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一批新规8月实施 中央单位出差人员餐费自行解决

2019年07月30日 07:38 | 来源:中新经纬
分享到: 

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温州:垃圾分类标准8月1日起实施

继上海之后,温州版垃圾分类也要来了。8月1日起,温州将实施浙江省最新发布的《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生活垃圾被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四大类。单位和个人违反未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由市容和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对个人处200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

上述标准还要求,大件垃圾、园林垃圾和装修垃圾要单独分类,其中大件垃圾要单独投放到指定点,或通过电话、网络预约由回收单位上门回收;园林垃圾要单独收集后投放至指定投放点,条状材料绑扎成捆,碎片材料包装成袋;建筑垃圾应按可回收利用和有毒有害两种进行分类,混凝土、砂浆、石材、砖瓦、陶瓷等袋装投放指定地点,金属、木料、塑料、玻璃等捆扎或袋装投放可回收物容器,涂料、油漆等有害垃圾投放到指定地点。

青海:民用机场管理条例8月起实施

将于8月1日起实施的《青海省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对备受热议的“低慢小”航空器和电磁干扰等影响航空飞行安全的情况作出详细规定。该《条例》明确,禁止设置影响机场目视助航设施使用或者飞行员视线的灯光、激光、标志或者物体;禁止放飞影响飞行安全的鸟类,以及升放无人机、孔明灯、无人驾驶的自由气球、系留气球、风筝、航空模型和其他升空物体。

同时,禁止在运输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从事活动包括修建可能在空中排放大量烟雾、粉尘、火焰、废气而影响飞行安全的建筑物或者设施;修建靶场、强烈爆炸物仓库等影响飞行安全的建筑物或者设施;修建不符合机场净空要求的建筑物或者设施。(中新经纬APP)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标准 人员 实施 出差 垃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