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于副组长”发话:在就业稳、扩、促、活上多下功夫

2019年07月30日 09: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首先,这次调研,咱们要聚焦主题,聚焦扩大就业、促进就业,扩大就业到底怎么搞?扩大就业要看到什么问题?促进就业到底进展如何?我们要把话题聚焦到这些问题上来;其次,我们要从稳定就业和灵活就业来思考问题,现在稳定就业的情况如何,该稳的稳住了吗?灵活就业地方上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作为调研组副组长,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海关总署原署长于广洲擅长理论结合实践总结调研成果。一路上,于广洲带领第二调研组深入学校、工厂、企业和田间地头,提问切入实际。

于广洲认为,通篇看来,我们应该在稳、扩、促、活上多下功夫,总结经验:“当然,聚焦之后,我们还要从不同角度去观察了解,以便找准问题的破解之道。从政策角度看,我认为要多做有利于调动就业积极性的事情。”

编辑:秦云

关键词:于副组长 就业 调研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