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脱欧大臣:英国10月31日将按期脱离欧盟

2019年08月01日 14: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英脱欧大臣:英国10月31日将按期脱离欧盟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斯蒂芬·巴克利表示,无论英国与欧盟是否成功达成某种协议,英国都将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

据报道,巴克利指出,他在与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谈话时,已经明确表明了英方这一立场。

当地时间7月30日,巴克利曾在推特发文表示,他与欧盟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进行了交谈,明确表明了英方立场,英国希望达成协议,但无论是否有协议,都将在10月31日脱离欧盟。

鲍里斯?约翰逊于7月24日开始担任英国首相,前首相特蕾莎?梅在未能胜任脱欧和团结保守党人的问题后辞职。约翰逊承诺,无论如何将于10月31日脱欧,并建立与欧盟的新伙伴关系。

编辑:曾珂

关键词:英国10月31日将按期脱离欧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