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得州枪击案致大规模死伤 特朗普:将提供全力支持

2019年08月04日 14: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得州沃尔玛超市枪击案造成至少20死26伤,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将提供全力支持。白宫新闻秘书办公室发言人史蒂文格•罗夫斯表示,目前白宫正对事态进行密切关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8月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枪手在一家购物中心开枪,截至目前造成至少20人死亡,26人受伤,1名21岁的白人男子已被拘留。图为嫌犯监控录像曝光。(视频截图)

“得州埃尔帕索(发生了)可怕的枪击事件。”特朗普3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报道上说的十分严重,有很多人遇难。现在正和国家、地方政府以及执法部门合作。我已和得州州长进行交谈,联邦政府将提供全力支持。上帝与所有人同在!”

“我们知道,目前埃尔帕索有很多人受伤,正承受着痛苦。我对此感到极度悲伤。” 曾任该地区国会议员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托•奥罗克表示,“但是,埃尔帕索是世界上最坚强的地方。社区将会团结在一起。”

3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发生大规模枪击案,枪手在一家购物中心的沃尔玛超市开枪,造成至少20人死亡,26人受伤。随后,一名21岁的嫌犯被警方逮捕。

目前,警方称其有可能是出于仇恨犯罪。有报道称,嫌犯行凶前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袭击宣言。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枪击 大规模 朗普 提供 全力支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