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悬赏百万缉捕将国旗扔入海中暴徒

2019年08月04日 20: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8月3日,香港反对派煽动发起“旺角再游行”。下午17时40分,有暴徒攀上旗杆底座,公然拆走天星码头旗杆上的国旗,扔入海中!暴徒的行为令人发指。

当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连续在社交网站发出三篇帖文对暴徒予以强烈谴责,帖文指出,“此举必将引起全国人民极大愤慨,我作出最强烈的谴责,并请全港市民提供资料,全力协助缉捕狂徒归案。”

1

2

3

梁振英发帖表示,悬赏港币100万元,向全社会征集线索,缉捕在天星码头将国旗丢入海中的狂徒。任何公众人士向警方提供线索,一经法庭定罪,可得此悬赏。
他还倡议成立悬赏基金,协助警方缉捕狂徒侮辱国家、冲击警察、破坏秩序的行为。

据了解,已经有多位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呼应成立悬赏基金一事,并认捐基金。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悬赏 缉捕 暴徒 梁振 国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