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韩今起举行联合军演:以指挥所演习形式举行

2019年08月05日 08: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5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与韩国5日起将举行联合军演,为期约半个月。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次军演将与今年3月的“19-1同盟”军演相同,以“指挥所演习”形式举行,只通过计算机仿真作战状况,而不会真正派出军备。

    5万名韩国军人和1.75万名美国军人参加这次为期10天的军演。

韩军消息透露,今日起举行的演习将以防御为主,但也会包含攻击任务。演习完结后,美韩将评估韩军的初始作战能力,为美军日后把作战指挥权交给韩国铺路。

另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美近来商定终止三大军演,即每年春季的“关键决断”和“秃鹫”、八月或九月份的“乙支自由卫士”,由小规模演习取代。

韩美曾于今年3月4日至12日进行代号为“19-1同盟”的联演,以取代此前的“关键决断”联演。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举行 军演 演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