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任玉岭书法作品展在保定举办

2019年08月05日 11: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3日保定电  8月3日,盛夏的保定,为歌颂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由保定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任玉岭书法作品展”在保定上谷美术馆开幕。

图片1

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任玉岭,原国务院参事,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书法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

图片2

任玉岭展出作品

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任玉岭的书法创作,连续获得了辛亥革命100周年书展金奖、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书展金奖、中国书画传承人物书展金奖、海峡两岸书法交流展金奖以及国际博览会金奖,并被授予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百位书画传承艺术家、中国书坛巨匠之星、红色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图片1

书法展现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后在河南信阳市、北京市、浙江湖州市和福建厦门市建起四个永久性“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本次书法展展出作品,皆为任玉岭先生精心之作,展现了其深厚的书法功力和高雅雄浑的艺术魅力。据悉,展览将持续至8月10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玉岭 任玉岭书法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