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长春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工作作风

2019年08月06日 14:14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长春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工作作风

本报讯(记者高峰)近日,长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政协机关局级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春市政协机关将其当成政治使命、首要任务,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展开。研讨会上,市政协机关局级干部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分别发言。既有深刻的理论思考,也有系统的工作总结;既有具体问题,也有对策措施,体现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

就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市政协落地落实落细,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强调,要学原文、悟原理,在坚定信念中强化宗旨意识。继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落实个人学习计划。各党支部要组织好研讨交流,每个人都要谈心得、讲感悟,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

綦远方指出,要摆问题、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工作作风。结合“万人助万企”、专班抓项目、城市乱象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治理等中心工作,实事求是找差距、知不足、明短板。通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采取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认真检视自身差距、查找问题,列出计划,逐条逐项推进整改。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子,正己修身,立德立人,用好的形象带动整改落实逐步深入,推动政协工作向前发展。

编辑:曾珂

关键词:在真抓实干中锤炼工作作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