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干部职务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

2019年08月07日 15:34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干部职务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

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2019年7月31日下午,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9年干部职务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副局长李辉等出席。李钺锋作动员讲话,吴国华主持会议。

李钺锋指出,本次民主推荐会是自今年3月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今年6月1日开始实施的《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后,台盟中央机关首次进行的晋升工作,是对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落实,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推荐工作,站在台盟工作全局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行使好手中的民主投票权利。

李钺锋强调,《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是今年开始的一项新规定,开拓了职级晋升渠道,为广大干部拓展晋升空间,全体机关干部必须要以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必须坚持以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事业为上、注重实绩为准则,立足本职奋发工作。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民主推荐 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