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就基层组织建设来沪调研

2019年08月07日 15:45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率领社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对策研究课题调研组一行5人来沪调研,并与社静安区委会、徐汇区委会、上海纺织系统委员会、经贸委员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委员会等组织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进行交流。

社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健生代表社市委会欢迎社中央调研组一行。社市委会秘书长朱红,社纺织委员会主委、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封亚培等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上海各组织代表分别介绍所在组织概况、组织建设与发展的经验与困难、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课题组成员就各自省市组织建设、社员培养发展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杨开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上海市委会相关区委及直属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说,通过走访和座谈,调研组总结了经验,并将在此基础上撰写专题调研报告,提交给社中央。他希望社上海市委会今后能加强与其他兄弟省组织的交流,共同为把社组织建设成高素质参政党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