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东太为沈阳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2019年08月07日 17: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沈阳8月7日电 8月6日,沈阳市政协主席韩东太以《把政协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扛在肩膀上落到行动中》为题,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1

当天,韩东太从永不懈怠加强学习,始终强化一线意识,厚植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永不僵化勇于创新,始终坚持一流标准,提高新时代政协工作质量水平;永不停滞刀刃向内,始终锤炼一心向党、一心为民的两支队伍,夯实人民政协自身建设的组织保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2

韩东太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明确政协属性特质和一线定位,凝聚人心汇聚共识,聚焦民生反映民意,积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不断创新工作运行机制、调查研究方式和发挥作用平台,积极探索监督渠道创新、监督机制创新和监督形式创新,努力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将初心使命注入血脉、植入灵魂、融入事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合作共事基础、汇聚建言资政能量,在一心向党的修养中实现自我净化,在一心为民的履职中实现自我完善,在一心干事的实践中实现自我提高,积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全力助推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  

3

市政协副主席张景辉、金志生、肖枫参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韩东 市政协 党课 东太 党员干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