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41国政商界人士云集青藏高原交流地毯技艺和文化

2019年08月08日 18:2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我连续6年来到西宁参加藏毯展,展会一方面为我打开了深入了解中国地毯市场的窗口,另一方面也为各国展商提供了交流地毯技艺和文化的平台。”来自印度的地毯商人沙卡尔说。

8月7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的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暨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共吸引了印度、伊朗、阿富汗等9个国家的客商参展,喀麦隆、斐济、阿尔及利亚等28个国家的使节、政要及官员参会,加之赴青研修的11位发展中国家代表,参会参展国别累计达到41个。

据了解,此次藏毯国际展览会共有46家国内地毯企业和76家国外地毯企业参展,主要展示藏毯、仿古毯、和田毯、盘金毯以及伊朗波斯地毯、印度噶背地毯、巴基斯坦丘比地毯等国内外手工精品地毯,展览会将持续至8月11日。

展览会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对不断促进青海与国际间的经贸交流合作、推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筑高水平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地毯 交流 技艺 和文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