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章莹颖追悼会在美举行 未婚夫:此案展现中国人的善良

2019年08月10日 10:50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9年7月18日,经陪审团决定,章莹颖案被告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从2017年6月9日章莹颖失踪至今,历经长达768天的调查、审判,期间引起美中两国无数民众关注的案件,至此告一段落。图为章莹颖(资料图)。  

章莹颖追悼会在美举行 未婚夫:此案展现了中国人的善良

海外网8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下午,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追悼会在伊利诺伊州萨瓦伊第一浸信会教堂举行,其中莹颖弟弟宣读了未婚夫侯霄霖的来信。信中称,章莹颖案展现了中国人的尊严、坚韧和善良。

据美国虚拟频道9(WGN-TV)报道,莹颖男友在信中称:“在两年来的案件调查中,全世界的人看到莹颖曾经遭受过的苦难以及感受到我们失去莹颖的痛苦,但也看到了中国人的尊严、坚韧和善良。我们为莹颖的人格感到骄傲。”

据了解,追悼会原计划于上周举行,但因莹颖家人要求,追悼会推迟到9日。7日,章莹颖家人及代理律师在伊利诺伊州乌尔班纳市举行发布会,就莹颖遗体的可能下落及搜寻情况进行了说明。

发布会上,章莹颖家人的代理律师史蒂文·贝克特首先发表声明。贝克特表示,根据克里斯滕森律师的信息,克里斯滕森称杀害章莹颖后,将遗体置入垃圾袋,放入其位于伊利诺伊州香槟地区公寓外的垃圾箱中。经查,垃圾箱中的物品被运到伊利诺伊州丹维尔邻近地区的一处私人垃圾填埋场。目前,搜寻工作尚未开始。

据此前报道,7月18日,经陪审团决定,章莹颖案被告、伊利诺伊大学研究生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从2017年6月9日章莹颖失踪至今,历经长达768天的调查、审判,期间引起美中两国无数民众关注的案件,至此告一段落。(海外网 汪梦唐)

编辑:曾珂

关键词:章莹颖追悼会在美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