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年08月11日 16:03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1日电(见习记者 张佳琪)8月10日,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办,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承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北京李可染画院图形学美术馆开幕。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鲁明,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文化和旅游部原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树栋,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军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IMG_0598

图为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鲁明讲话

于鲁明表示,此次活动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首都一代代农工党员矢志不渝紧跟中国共产党前行,热诚投身首都和祖国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履行使命。此次书画展作品深切表达首都农工党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能够唤起大家的情感共鸣,共同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IMG_0623

图为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讲话

刘先传表示,艺术家们以书画作品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壮美前景,表达了首都各民主党派成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国家和首都各项建设事业的坚强决心。

IMG_0683

图为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开幕式

IMG_0647

图为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致辞

IMG_0676

参展画家代表、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张军发言

IMG_0692

图为嘉宾代表、文化和旅游部原人才中心党委书记、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赵树栋致辞

IMG_0782

图为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鲁明等领导在展厅驻足交流

开幕式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民进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吴森堂,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等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征集、展出来自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员们及特邀知名书画家的优秀作品130幅,展期为一周。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书画展 70周年 北京市委 农工党 新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