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省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12日 14:12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高峰本报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8月7日,吉林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每位省政协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党组其他同志和党外副主席对其提出意见建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表示,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以刀刃向内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挖出现问题的思想根源特别是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既要立足当前解决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持续整改,真正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政协 党组 党章 吉林省 召开

更多

更多